從2011年開始,大約隔一年左右的時間會辦一次家族旅遊,由各家的小孩輪流主辦,都是兩天一夜,今年已經到第八屆啦!每次出去都大概30人左右,完全是大工程。今年並非我主辦,這篇寫來記錄留念,感謝今年主辦的辛勞,也分享給有需要的人

 

Day1

1130 綠色隧道集合(路邊有停車場及廁所)

  

1230 車埕木茶房午餐

木茶房的餐點非常好吃,空間也很大,可以容納不少客人,我個人非常喜歡!

點我看:木茶房Cedar Tea House│車埕車站旁好餐廳,空間寬敞,食物好吃,適合家庭出遊

1330 逛車埕園區+做木椅體驗(林班道體驗工廠,木椅材料費自行負擔)

非常推薦自己動手做,非常有教育意義喔!椅子或其他家具有些有多功能的設計,可以聽店員介紹好好選購,現場也有指導老師不用怕不會做。

  

1500 出發前往日月潭
1530 象山遊客中心
1620 民宿放東西自由活動:

點我看:日月潭我愛您會館│陽台就可觀賞日月潭,設備新,環境乾淨,早餐還很好吃!
 

  
1700 民宿晚餐(各家自行準備)
1830 晚上活動時間(主辦設計活動內容)

 

Day2
0900早餐+民宿自由活動
1200 朝霧碼頭午餐,湖景餐廳 (車停在水社碼頭的台灣聯通停車場,包船回程停水社碼頭)

點我看:朝霧渡假餐飲小棧│邊吃飯邊看日月潭美景

  

  

1330 水社碼頭包船遊湖導覽

包船公司:國際遊艇

包船路線:朝霧碼頭-阿婆茶葉蛋-伊達邵-水社碼頭

通常一般的船班,都是從水社碼頭繞一圈回來,包船的關係,有特別安排路線,也省去排隊的時間。

一般水社碼頭的船票是一人100一圈,通常在日月潭有幾家自有遊艇在提供載客,剛好這家主辦有認識,所以也有算我們便宜一點點。

  

1530 前往喝喝茶吃吃蛋觀光工廠

   

1600 製茶導覽

導覽員蠻幽默的,也解釋的很詳細,這個蛋還有那個茶都好好吃好好喝!

  

二樓外面的冰淇淋也很好吃!不要錯過啦~~

 

  

看了半天完全選擇障礙!最後點了覆盆子優格跟焦糖,不會太甜,香味非常夠!超愛覆盆子優格,上面的日月餅乾可愛也很好吃~

  

1700 打道回府

 

[公費負擔項目]
第一天午餐、民宿費用、晚會活動道具、第二天午餐、台灣聯通停車費、包船費、保險費

 

[拍團體照景點]
綠色隧道、車程園區、象山遊客中心、日月潭石頭、喝喝茶吃吃蛋

 

 

連絡的部份都用Line群組,可以先選定幾個週末讓各家選出時間,也推薦使用Line群組內建的日期投票功能。在出發往下一個地點的時候,主辦會把google定位位置放在群組,給大家連goole導航。費用的部份則是要事先抓好,每屆收取約2000~2500/一人,每年主辦結束後都會公佈收支及盈餘,交接給下一屆主辦。

 

 

喜歡此篇麻煩幫我按讚、關注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讓我知道

Fb粉絲頁來按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ckilifestyle

也歡迎到我其他理財文章逛逛

點我看:2021上半年開源節流懶人包│小資理財小撇步整理分享

點我看:台南美食懶人包,個人喜歡的店家整理分享

讀者優惠

 

我的網站販售韓國耳環/髮束髮圈/大腸束/電話線髮圈/好用鯊魚夾/生活小物

來逛逛吧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sariac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