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跟朋友再度到公園南路上的大歡喜吃晚餐,大家都誇獎他們的熱炒碳烤內容豐富又好吃這邊離台南火車站,台南公園,台南轉運站,西門路大潤發,海安路都不遠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可以來試試看!牆上的燈籠菜單非常有特色,但上面的菜要看時季不一定都有,可以詢問服務生喔

 

  來個menu,又出新菜色啦~更新得很快欸,好用心:

 

 招待的小菜豆干:

肥肥聊天好物,甜不辣$70:

 什錦炒麵$70,中規中矩,配料蠻豐富的:

很優秀的烤鹹豬肉$180:

樹子炒水蓮$130,樹子微甜,水蓮脆脆香香的,配著一起吃是另一種感受

鹽酥麻油雞$280,一下子就被大家掃空,薑片也可以吃,超香!

非常香的鐵板霜降豬$260,辣椒只是點綴這道其實不辣,附的洋蔥好甜啊我愛:

唯一一道看起來會辣而且真的會辣的,乾鍋肥腸$280,肥腸很厚有咬勁,中辣以上,撇除自己不太能吃辣,個人蠻愛這菜的味道!

其他菜色大多數口味較重(好配飯),來個清淡一點的炒高麗菜配著吃很剛好$70:

粒粒分明,不會黏在一起,口感豐富的什錦炒飯$70:

豆乾入味,魷魚不會過硬,香氣也很夠,是我吃過前幾名的客家小炒!$160:

上桌就被搶食的,金莎蛋豆腐$160,超燙!給小朋友吃要小心:

沒吃過的朋友看到這道菜都好奇味道是怎樣,結果都大獲好評的,香脆魚條絲$90:

前幾次來都爆滿,這天剛好客人不多,額外送了好好吃的柳丁:

 

 

大歡喜的菜比較重口味,非常適合配白飯,食量大的男生可以一直加飯來配~很棒XD

這次去六個大人一個小孩,結帳金額$1820,一個人約$303。

 

上次的食記,有其他菜色照片:大歡喜小炒碳烤店│晚餐消夜好去處,熱炒碳烤都好吃,還有分冷氣區及吸菸區!(台南市北區)

 

大歡喜小炒碳烤店

地址: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256號。

營業時間:PM18:00~AM01:00,週一及週二公休

電話:(06)2258556

Facebook粉絲專頁:大歡喜小炒碳烤店(→點我進入)

 

 

喜歡此篇麻煩幫我按讚、關注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讓我知道

Fb粉絲頁來按讚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ckilifestyle

也歡迎到我其他理財文章逛逛

點我看:2021上半年開源節流懶人包│小資理財小撇步整理分享

點我看:台南美食懶人包,個人喜歡的店家整理分享

讀者優惠

 

我的網站販售韓國耳環/髮束髮圈/大腸束/電話線髮圈/好用鯊魚夾/生活小物

來逛逛吧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sariac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