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了一下,我是在2019/04/12註冊痞客邦,當時為了跟家人朋友討論生活、理財、環保之類的事情,尤其是行動支付、數位帳戶、信用卡這一塊超複雜。自己懂的不算多,細節又太多,加上一直重複一樣的話也很累,所以乾脆寫成文章,看完有問題再來討論比較快,自己要複習也快,沒想到也有其他網友好評支持,就這樣寫到現在了~並在2022/03/09達到總點閱100萬啦!

 

FireShot Capture 078 - 微奇生活Vicki __ 痞客邦 __ - a92vicki.pixnet.net.png

 

用excel計算了一下,從0到百萬經歷了1,062天的奇幻旅程~不過大家應該都一樣,看自己過去的文章跟照片,還是會有想銷毀的衝動啊如果你也想寫部落格增加收入,個人覺得就是「開始」

與「堅持」。我抓不到流量密碼,只能慢慢改善用辭,盡量把複雜的東西簡化。所以如果你看完我的文章,覺得有幫助的話,麻煩幫我按讚、訂閱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讓我知道。FB跟IG也可以追一下啦~雖然我剛經營不久又很少發文,因為另外還有正職工作,如果發現有人在看總是比較有更新的動力

 

畢竟不可能一年365天都很有熱情在寫文章哈哈哈哈。(誠實豆沙包)

 

嗯~聽說貓貓是流量密碼之一?

  

...牠沒有怎樣牠只是在睡覺~(...我也想睡一下。)

本尊長這樣。

ok~離題了拉回來 XD 順便紀錄一下在流量海中,那些大大小小的波折,最高單日點閱在2021/10/09來到18,186。有人可能想問,那最低呢?你馬上註冊一個帳號開始寫就會知道了,每天個位數,低到懷疑人生。雖然有點誤打誤撞開始寫部落格,這條路慢慢走,還有好多要學的。

去年還碰到一個打擊,原本痞客邦規定MIB收益有效期間為兩年,最低可請領門檻$1,000。註冊時沒注意到這條款,然後兩年到了我的845元就被捐出但是痞客邦現在已經取消這個規定囉,累積沒有期限,只要有達門檻都可以領取了~

   

心痛歸零日QQ

然後我也申請加入Google AdSense的行列。不過一切當然沒這麼順利~第一次審核沒過,第二次才過~(這部分很多前輩都有寫文,需要的人可以自己google。)並在2021/10/27收到信。

  

BTW,這封信是用平信跨海寄來的,因為是平信,郵差隨意丟進來。信件約兩週到一個多月不定期會寄到,有申請的人要留意一下。目前還沒達可領取的門檻100USD,現在Google AdSense的收益只能使用匯款或支票收款,可領取之後再來分享流程。會等累積多一點再申請比較划算,不然一直被扣匯費很心痛。初期大概一天$0.01USD開始,因為門外漢整個霧煞煞,我去年就買了這本來看:Google Adsense教你靠廣告點擊率輕鬆賺(點我看書),先不提賺錢,這本書給了我比較全面的概念,Google Adsense不能只從部落客或網站擁有者的角度來看,推薦給有需要的人。

p.s.很多人以為廣告點擊越多,等於作者收入越多,其實不完全正確喔!考量點有很多,政策也一直在改,所以製造假流量跟假點擊是沒有用的,也不建議自己點擊自己部落格的廣告唷。

 

整體的部落格收益,也是在最近一年才開始有起色:

1/只計算已入帳的收益,沒拿到都不算。

2/部落客的收入應該以年計。

3/文章成效需要時間驗證,沒有絕對的公式。

4/收入不穩定,可能這個月幾千,下個月歸零。

FireShot Capture 080 - 部落格相關進帳 - Google 試算表 - docs.google.com.png

 

最後~我大部分文章都整理在這裡,努力增加收入來源,即使單一收入少也沒關係:開源節流的18種方法,個人小撇步分享(2022/01更新)

如果你想了解數位帳戶(儲蓄&緊急備用金)、買股票(投資的一種)、申辦信用卡(累積信用)、或是其他環保、自動化生活類型文章,都可以來逛逛唷!很偶爾也有美食~

台新Richart 一銀iLEO
LINE Bank 遠銀Bankee
永豐Dawho 台股我用:玉山富果證券戶
將來銀行Next Bank  

FB跟IG在下方也可以追一下唷~其他有想到什麼再補充囉。

 

喜歡此篇麻煩幫我按讚、關注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讓我知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ckilifestyle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ckilifestyle/

也歡迎到我其他理財/生活/美食文章逛逛

點我看:開源節流的18種方法,個人小撇步分享(2022/01更新)

點我看:台南美食懶人包,個人喜歡的店家整理分享

讀者優惠

我的網站販售韓國耳環/髮束髮圈/大腸束/電話線髮圈/好用鯊魚夾/生活小物

來逛逛吧 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sariac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