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份朋友推薦才加入Gomaji這個平台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!不少商家為了推廣,會在平台上釋出限量的超殺優惠券,下面來分享一下怎麼使用。Gomaji有網站可使用,也有手機APP,商家範圍也涵蓋了食/衣/住/行/育/樂及網購,樣樣有!如果剛好符合你的需求,真的可以省不少。

 

 

 

1/下載Gomaji APP(或開啟網頁版

2/APP點主頁右下方「我的」→「登入」→驗證手機號碼

3/輸入我的邀請碼還可以額外賺取120點!點數可折抵消費。只要回到主頁下方「賺取點數」→輸入4BDW6→馬上就可以獲得點數啦。

4/付款方式有很多選擇,個人比較常使用的是Apple Pay及Line Pay的結帳方式。目前使用永豐幣倍卡AP或LP都可以回饋6%,玉山U Bear信用卡拿3.8%。

5/要特別注意的是,每個店家的使用規定不同,也有使用期限,購買前先看清楚說明喔!像我蠻喜歡的黑糖波霸奶茶店家:台南│中西區│陸鼎記黑糖飲品專賣店,夜市起家,價格實惠的黑糖波霸鮮奶茶!(附菜單),之前在Gomaji上面,只要花$69元,等同於可在店家消費$100元!好好使用真的超划算~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此篇麻煩幫我按讚、關注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

也歡迎到我其他理財/生活/美食文章逛逛

點我看:2020下半年開源節流懶人包│小資理財小撇步整理分享

點我看:台南美食懶人包,個人喜歡的店家整理分享

讀者優惠

我的網站販售韓國耳環/髮束髮圈/大腸束/電話線髮圈/好用鯊魚夾/生活小物

來逛逛吧 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sariac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