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」可以買的東西太多完全選擇障礙,就問了家人們需要什麼一起買~我在2021/11/10下了第一筆訂單,訂購教學&繁中客服&折扣碼請看之前的文章: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│從大阪直接訂購日本常備藥、保健品、零食及生活用品(下單教學&繁中客服&個人經驗&折扣碼)

店家在2021/11/15發email通知已出貨,中間有兩天是假日,所以出貨蠻快的。我在2021/11/18就驚喜地收到包裹啦!本來還怕雙11包裹會不會塞很久~結果很快就到貨了耶。

惠比壽日藥直送使用日本郵局EMS運送,到台灣是由中華郵政配送。收到後發現上面蓋了章,『肉類製品、禁止進口、全民防堵、非洲豬瘟』,這邊順便提醒大家,不要購買肉類製品回國喔!努力這麼多年真的很不容易,大家一起守護台灣豬

 

 

不得不額樂一下日本人的細心,訂了這麼多東西,善用空間排列,竟然完美塞進這個箱子超強的啦!

   

全部拆完之後...你!看!看!這是什麼神奇的魔法?然後藥妝類的小東西,還有個別用泡泡紙保護好喔!(包的超仔細我拆好久XD)

這個資生堂的護唇膏是我的必備品,別人的出門口訣是「手機鑰匙錢包」,我是「手機鑰匙錢包護脣膏」XD沒帶出門會焦慮,因為個人嘴唇超容易乾裂脫皮,也沒在管一年四季的,所以不管是朋友、親戚甚至老師都很愛送我護唇膏XD我真的是禮物必收護唇膏的護唇膏人啊~然而某一次學姐去日本玩,回來給我這個當伴手禮,一用之後就再也沒換過其他品牌了!找不到真愛護唇膏的人可以看看(此為個人經驗,不一定完全適合你的狀況,請自行評估喔!)

點我直達:資生堂 維他命潤唇膏 8g SHISEIDO MOILIP

有些藥妝在台灣買也是價格頗高,所以趁這次一併入手。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的選擇超級多~如果架上沒有你要的產品,也可以跟他們許願看看喔!

點我直達:SOFINA高保濕活膚乳液60g

資生堂的尿素10%護手霜60g,名子令人印象深刻,使用起來的感覺也很不錯,還另有滋潤版喔。

點我直達:SHISEIDO資生堂Urea尿素 10% 護手霜 医薬部外品 圓罐100g/60g

 

眼藥水也是大家去藥妝店必買的東西之一吧?最後買了這款來試試,老公使用完也是額樂。

點我直達:樂敦Digi Eye眼藥水(隱形眼鏡適用款)

 

這款是家人當常備藥的。

點我直達:BRON 化痰止咳藥丸 60錠

  

蚊蟲咬傷止癢藥,因為經常去戶外運動,所以還是買來備用。買了才發現這款也可以使用在水母螫傷個人使用完覺得這款很不錯~~

點我直達:MUHI池田模範堂 蚊蟲叮咬止癢皮炎軟膏EX 15g/支

 

下面都是零食~~~零食很個人口味,不過光看包裝就覺得裡面應該都很好吃,大家可以慢慢找自己想吃的。

點我直達:外觀不太好看的馬鈴薯薯條 黑胡椒風味 200g

黑胡椒風味的薯條,口味如同想像中。

點我直達:外觀不太好看的馬鈴薯薯條 山葵口味 160g

哇沙米口味其實蠻涮嘴的,微微嗆辣,喜歡哇沙米的可以考慮購買。

點我直達:神奇香料MAXIUM薯條

聞起來沒什麼味道,但吃起來很有味道!個人覺得中等喜歡。

點我直達:鹽味洋蔥片

鹽味洋蔥片,有網友非常喜歡,個人到是不太愛^^"口味本來就很個人~大家參考參考~

點我直達:CALBEE 厚切岩鹽洋芋片DELUXE

個人很愛這三倍厚的口感!咬起來非常香~本次第一名~下次會回購。

點我直達:北海道燒起司

起司控應該會蠻喜歡的。

點我直達:森永 鹽味牛奶糖 92g

鹽味牛奶糖還不錯~鹹度可以中合甜度,運動或出門的時候吃個幾塊還不錯。

點我直達:ORIHIRO 蒟蒻果凍 檸檬、北海道哈密瓜口味 12個入

這款大家應該很熟悉,台灣爸媽很愛買的果凍,分給朋友小孩他們都超開心~還有其他不同口味的組合喔!

點我直達:ORIHIRO 蒟蒻果凍 桃子(白桃)、巨峰葡萄口味 12個入

點我直達:BALANCE POWER巧克力杏仁風味營養餅乾 12入

巧克力風味的營養餅乾,老公蠻喜歡的。

點我直達:鐵質補充威化餅 巧克力風味 12入

這款吃起來薄薄的卻很酥脆,也是我蠻喜歡的零食。

個人結論:這次購買覺得「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」的服務很好,商品品質也很好,最煩惱的大概就是要買什麼XD(我真的是各種想買啊啊啊)

如果你在分類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物品,推薦使用右上角的搜尋功能(放大鏡圖示),輸入要找的品牌或名稱唷,也可以開左下角視窗詢問小編~

 

雖然國際運費乍看不便宜,但他們原本給的商品價格就頗實惠,加上折扣碼及會員折扣積分,還有近期台幣兌日幣強勢,刷信用卡也有額外的回饋,真的是蠻可以的喔~我是覺得自己飛日本也是要機票錢,請朋友帶回來還要欠人情又不方便啦~推薦先去網站逛逛,不只有日幣價格,也可切換成台幣價格或其他幣別價格,非常方便比價。(當然刷卡還是以銀行最後決定的匯率為準喔。)推薦給有需要的人,訂購教學&繁中客服&折扣碼請看之前的文章: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│從大阪直接訂購日本常備藥、保健品、零食及生活用品(下單教學&繁中客服&個人經驗&折扣碼)

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 :https://ebisujapan.com/

直達折扣碼:https://loox.io/z/4JEU5wWl2 (滿5,000日幣折500日幣)

如果結帳時沒有自動折扣,可能是閒置過久,請重新點入網頁下單。

 

這次刷卡總共13,574JPY,台幣請款價格是3,351=匯率0.2469左右而已!還要另加國外交易手續費1.5%=台幣50元,不過選一張回饋高的信用卡可以再省錢喔:)

 

同場加映:EBISU惠比壽日藥直送│回購日本藥妝、保健品及零食的個人經驗分享(大正百保能、新表飛鳴、AFURI阿夫利柚子拉麵、薯條三兄弟、野口藍莓葉黃素)

 

喜歡此篇麻煩幫我按讚、關注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讓我知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ickilifestyle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ickilifestyle/

也歡迎到我其他理財/生活/美食文章逛逛

點我看:開源節流的18種方法,個人小撇步分享(2021/10更新)

點我看:台南美食懶人包,個人喜歡的店家整理分享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