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大東夜市的營業時間為週一、週二、週五的晚上18:00-凌晨01:00,夜市內美食超多,我下班後有時會跑去外帶晚餐,避開觀光人潮

 

膳品香酥排骨、卡滋肉條

位置:靠近林森路,與林森路平行這排橫的,靠近廁所的入口旁。

膳品其實蠻好找的,大紅色的布條,而且通常需要排隊,很難不注意到他

   

 

有分排骨跟肉條,也可以點綜合。小份50元、中份100元、大份150元。建議兩個人以上吃至少要買個中份,因為真的很涮嘴!不然你吃第一口就會後悔自己買太少!

 

古都 蚵仔煎、蝦仁煎、花枝煎、三鮮煎、雞蛋煎

位置:也是與林森路平行的橫排,但是在夜市最後面這排橫的,大概在中間的位置。

蚵仔煎、蝦仁煎、花枝煎、三鮮煎(就是蚵仔+蝦仁+花枝)、雞蛋煎(不加海鮮的純菜煎)都是60元。醬汁偏甜,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拿他們辣醬包,加下去大概才微辣而已,可以中和一下甜味。

 

  

  

延記臭豆腐

因食尚玩家而出名的炸臭豆腐,也有擺台南其他夜市,如:週四週六週日的花園夜市。

延記的臭豆腐不會炸得很硬很難咬,泡菜是台式泡菜微酸甜。炸好都是一整塊大塊的,口感比較好,要切要額外說。

  

 

鐵板燒沙威瑪

這個跟一般的沙威瑪不一樣!裡面包的肉炒過更好吃,還可以加蛋加起司,都只要再加5元。

  

這次點豬肉的加蛋$50元。

 

莊櫥滷味

去夜市的時候通常很難買到青菜類,如果很想吃菜,我就會去買莊櫥,好吃又不貴!份量也不會一次很大,一份大多都10~20元而已,是個少量多樣的好選擇

  

  

 

宋氏煎餃

這家一口煎餃是我的愛~大份的$60、小份的$40,不小心買太多的時候,買個小份的當主食很剛好

(沒辦法,去夜市就是什麼都想吃啊!

這天跟男友一起分,買大份的$60↓↓

買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不要辣,看到辣椒不要怕~老闆調的醬料包大概微辣到小辣而已,推薦加!(不吃辣的就略過囉~)

  

 

本篇會陸續新增自己覺得好吃的店家!

 

喜歡此篇麻煩幫我按讚、關注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,也歡迎到其他美食/生活/理財文章逛逛唷

點我看:2020下半年開源節流懶人包│小資理財小撇步整理分享


讀者優惠

我的網站販售韓國耳環/髮束髮圈/大腸束/電話線髮圈/好用鯊魚夾/生活小物

來逛逛吧https://famishop.fami.life/id/sariacc/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cki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